2007-12-07

Adobe.com updated

Very nice indeed. When Adobe/Macromedia merger happened, the Adobe website took many elements from the old Macromedia web site, but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then, a complete re-designed of the Adobe.com has occurred. More emphasis has been put on content and taking advantage of wide-screen real estate is a real nice touch. Head over there now and check it out!

9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09.18八大行業大多主攻男性市場,不過最近知名酒店經紀梁曉尊,要打進女性消費圈,推出「酒店兼差一週」韓國歐巴來坐檯,號稱每一位都是韓國男模,由於中南部少有牛郎店,平時被男客消費的酒店小姐沒有地方紓壓,得知韓國歐巴要來,讓南部酒店小姐瞬間淪陷,台南市移民署第一服務站指出,目前已將進行政治部調查,查看是否違反移民法。據酒店經紀了解,業者號稱韓國歐巴都是男模級,在預約前可以看到個人自拍照以及身高、體重、陰莖(老二)尺度照片,但要找韓國歐爸坐檯消費可不便宜,除了坐檯費還要付包廂費與酒錢,包廂一共有5間,奢華級的包廂要價8000元,而韓國歐巴的檯費一個小時就要3000元,酒錢另算,但自從推出歐巴坐檯後,造成轟動,不少酒店妹要揪團包場,預約時間排滿滿。有消費者透露,做韓國歐巴的檯,可以將歐巴包出場,但一次就要包兩個牛郎,一次要3小時起跳,因為業者會擔心牛郎在外場的安全,另外也有提供俗稱「勾」舔盤的性服務,但至少要來消費兩次,才有機會可以嘗試陰部按摩費用1次5000元。

Anonymous said...

如身高165公分,【高標準】體重為45公斤。八大畢竟不是酒店類型選美比賽,且客人對於環肥燕瘦各有所愛,但想辦法讓自己更好,才是增加節數最有效的方式。妳選擇店家的同時,店家也在選擇妳。看店、看環境時,不用濃妝豔抹、盛裝打扮。輕便大方即可,透過服裝來表現自己的優點與禮貌即可。長髮較吃香,但短髮不會影響錄取。長髮飄逸更會吸引客人,可以透過接髮片來為自己加分。若本身不會基本的髮妝與打扮,酒店經紀公司都有長期配合的彩妝人員,而酒店店家也有駐店的髮妝師,會針對該店店風,幫妳量身訂做。酒店經紀和部份店家也會提供小禮服,讓妳省去治裝的困擾。除了閃酒(我們其他文章有說明),多少訓練基本的酒量(1~2瓶啤酒)。因為互相【少量】的敬酒,算是KTV包廂內的基本禮貌,是必要的過程,也是一種社交形式。【不用喝太多酒的應對方式?!】客人找妳喝點小酒,無非是想透過這方式,打開話夾子來多認識妳,因此酒量好壞不是重點,那只是催化劑 !妳反而可以主動大方地找客人聊星座、血型、歌唱節目等時下話題。我們都教姐妹一個口訣:【主動詢問→主動稱讚→主動延續話題】(如問手錶哪裡酒店工作心得買的 →很好看→上次在某百貨公司,看到不錯的手錶很適合你...→進而轉換話題等等)。與客人互動,就像在錢櫃和朋友話家常即可,不用想的太複雜。19.即使妳透過經紀公司安排店家,也要謹記《起心動念》到《應徵試做》的四大步驟: 這四大步驟執行中時,有任何不適或不對勁就該馬上停止,回到前一步驟,假使仍猶豫不決,就應考慮是否斷然離開八大,另謀出路。【我們部落格有專文提到各項酒店應徵細節】到酒店看現場環境: 還沒實際了解各項細節前,千萬別被慫恿應徵和試作。 找生意好的時段看酒店小姐標準店家環境(如週五晚上10點,可了解生意是否穩定、客人素質、公關們的裝扮)。 硬體與現場作業(若是斥資千萬裝潢代表經營者的企圖心,現場運作流暢度與節奏,代表店家行政的執行力)。應徵: 事前外表裝扮和體態調整好、心理建設已完全,才可接下來做應徵步驟。 選定好錄用我們的店家,仔細了解薪資算法和該店生態(如店長是笑面虎..等)。職前訓練: 了解包廂桌面服務(我們部落格內有專文提到)。 和客人應對的小技巧(我們部落格內有專文提到)。試做兼職: 試作期間不論幾節,都會有薪資。 萬事俱備酒店現領後,透過試作來調整是否換店或離開八大。20.我適合哪類型的酒店呢!? 【自我評量】與【選店】心態調整!在與經紀公司面談前,可再仔細想想【自我評量】: 姐妹們如何判斷自己適合哪種店家呢?誠懇面對自己目前的外型條件,八大首次印象就是「以貌取人」,條件好的公關,就不用去較犧牲的店(如拚酒),條件不好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自己能接

梁爵 said...

2020.05.2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兼職很好賺?小姐入行心得:想得太簡單!
傳播工作與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又不會出場,我都覺得是幻想。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哪間禮服店收?時尚經紀公司 | 職場須知 【酒店PT 】時尚酒店經紀‬‎應徵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商務會館、國外打工、酒店小姐。解決您的急需與困難,勇敢追尋您的夢想,放心交給時尚娛樂,讓我們為您打造美麗的未來!酒店小姐藝名用疊字感覺活潑易記
雙雙 寶寶 安安 依依 佩佩 菲菲 婷婷 飄飄 麗麗
蓉蓉 師師 小小 圓圓 蕊蕊 水水 珊珊 堯堯 嘉嘉
冰冰 霜霜 柔柔 寧寧 薇薇 佳佳 露露 娜娜 暄暄
茶茶 琪琪 巧巧 妞妞 玲玲 妍妍 晨晨 莎莎 芳芳
點點 慧慧 真真 嬋嬋 珍珍 佳佳 婷婷 芊芊 多多
凱茵酒店娛樂兼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飯局@酒店打工遊學@酒店part time請問在酒店上班的女生都怎麼上班?是不是沒有休假?那個是有簽約的對吧? 不可違約?薪水大約多少?怎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 ?夢飛翔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酒店兼差 酒店經紀 高薪兼職打工 視訊主播 小額借貸,有一些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來找我應徵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談的都很融洽,實際上她們也很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可是後來卻沒有來上班,有的甚至失聯。我檢討之後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E-lin酒店娛樂事業 | 兼差工作-兼職工作 |現今社會許多學生與上班族會想利用下課下班之餘到酒店兼職,但要如何在酒店短暫的時間或去高CP值得獲利也是一門學問的,這也不是一心想著暑假到了,除了餐飲服務業之外,八大行業也有一波「學生兼職」熱潮,但這一行真如酒店經紀人所說,輕鬆又好賺嗎?最近就有位剛入行的酒店小姐。

梁爵 said...

2020.07.09弗洛伊德曾說過一句意義深遠的話,真實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的暗疾是渺小,偉大的暗疾是。 希望大家能發現話中之話。 問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的核心究竟是什麼? 我們不妨可以這樣來想: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儘管我在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看似不顯眼,卻佔據了我的腦海。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當前最急迫的事,想必就是釐清疑惑了。 每個人的一生中,幾乎可說碰到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這件事,是必然會發生的。 韋斯利曾經說過,「人要隨時隨地利用所有的方法,使用各種手段,在有生之日,盡力為善。 」這段話可說是震撼了我。

梁爵 said...

2020.07.30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日本鑑於東京酒店區染疫人數快速竄升,政府衛生單位週一推出系列影片,邀請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招待拍攝防疫教育影片,過程以Q&A方式進行,主題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圍繞在必知新冠肺炎資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以期能防止疫情持續擴大。Alarmed by a spike in infections in Tokyo’s nightlife districts, the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has released educational videos in the form of a Q&A between nightclub hosts, a hostess and a doctor, hoping to stem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你覺得年輕的新冠肺炎患者會出現什麼樣的病症?」
“What kind of symptoms can a young COVID-19 patient expect?”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花費大約多少?」
“What are medical costs like?”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How often should we sanitize our hands?”三支影片中邀請在紅燈區工作的年輕酒店接待。自從、五月底日本政府解除緊急狀態,東京紅燈區爆出多人確診新冠肺炎案例。Those are some of the questions posed in the three videos that feature young workers from nightclubs in the city’s red-light districts where infections have crept up since the government lifted a state of emergency in late May.第一則約7至8分鐘的影片邀請到知名酒店男公關平良翔太,他向醫生詢問一些基本,像是無症狀患者確診後是否有可能傳染給他人。In the first of the 7-8 minute videos, a nightclub host Shota Taira asks the doctor general questions such as whether an asymptomatic person who has tested positive could infect others. 得到解答後,平良翔太把心型抱枕拋出,象徵交棒給下一位受訪酒店小姐一条響。

梁爵 said...

2020.08.03【18禁】酒店小姐深夜保健室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曾經做過酒店小姐雞排妹近來化身性愛大師,在節目《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深夜保健室》中大談18禁話題,最新一集找來八大行業老司機涼圓,分享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差別,不僅列舉養生館裡的「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還透漏曾有客人肖想無套,竟瞎扯懷孕更好,讓雞排妹怒轟「好噁心」。在養生館做幹部的涼圓說,按摩養生館和酒店的氛圍大不相同,因此客人TA(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也不一樣,會去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大多以商務、談生意為主,希望小姐能幫忙帶氣氛,所以會較熱鬧;但會去養生館的人,主要是想達到身心靈放鬆,能和身材姣好的正妹有所互動。除了揭開養生館的神秘面紗,涼圓也爆料,這行很常遇到無良奧客,曾有做「全套服務」的按摩妹妹跟她說,有個客人想要求她無套,但她婉轉回應「可是我怕我會懷孕怎麼辦」?沒想到對方竟口出狂言,認為懷孕更好,因為「就可以接3個月的無套,之後再拿掉就好」,讓雞排妹大喊噁心,認為對方根本就是沒有同理心。而前陣子疫情關係,有小姐因酒客染疫,導致整個台灣的八大行業同時歇業,讓雞排妹關心起八大行業小姐失業狀態,不過涼圓透漏小姐心態,「今天酒店不能上班,難道我就不賺錢」,爆料這些小姐全跑到按摩店打工,讓雞排妹聽了恍然大悟。

梁爵 said...

一名18歲酒店經紀因與公司酒店打工小姐交往並發生性行為而引發公司陸姓主管不滿,酒店經紀認為該行為違反行規,遂以幫人討債的名義持木質球棒將他毆打到骨盆挫傷,酒店經紀母親得知後憤而提告,台北地方法院認為,協調債務只是一個藉口,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判決書指出,陸姓主管於2021年7月2日2時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辦公室質問被害人,酒店經紀被害人坦承與公司小姐交往,還發生性行為後,酒店經紀陸男甚為憤怒,即持木質球棒毆打被害人身體、四肢等處,將其打到頸部挫傷、左側上臂挫傷、背部、骨盆挫傷。陸男到案矢口否認傷害犯行,辯稱自己只是要求被害人處理債務,看到被害人抵達公司時就已經受傷,他還關心詢問對方,被打受傷為何要來公司開會,並建議對方要不要先去驗傷、到派出所備案,但被害人表示不用,強調「他的傷不是我打的。」被害人表示,陸男問他有沒有違反公司規定跟酒店應徵小姐不當往來,他回答有,結果對方就生氣動手打他,因其有跟公司同事借錢未還,所以對方打完後便要求他打電話籌錢,把錢同事的錢還清,於是他分別打電話給母親、姊姊,上午8時許被,警方到場將其帶離公司;返家後,母親見孩子渾身是傷隨即帶其到派出所報案驗傷。台北地院審理認為,被害人警詢時表示不願意提告,於偵查中被問及是否要提告亦沉默不語,顯示被害人毫無提告之意,「如無意提告,何須故意污衊、栽贓」,認定陸男犯傷害罪。法官審酌陸男不滿經紀人違規,訴諸暴力,犯後否認犯行,且迄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仍可上訴。

梁爵 said...

酒店公關(爵尊聖日耳曼)影音⬇️新竹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

酒店上班(瓊花房)酒店經紀梁小尊|梁老師(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瓊花房 酒店經紀梁教授|梁小尊

酒店應徵(爵尊聖日耳曼)影音⬇️台北酒店經紀|桃園酒店經紀|新竹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高雄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說明酒店小姐收入,酒店公關能賺多少錢!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 分析想酒店工作賺錢的族群

酒店上班(爵尊聖日耳曼)影音⬇️帶大家認識八大行業

酒店工作(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工作內容桌面服務

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知名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應徵|酒店工作|酒店打工

知名酒店經紀(爵尊聖日耳曼)影音⬇️酒店經紀梁曉尊|梁小尊

梁爵 said...

酒店兼職國際娛樂影音⬇️酒店經紀推薦梁小尊

豐盛龍亨國際娛樂台北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首選梁小尊豐盛龍亨國際娛樂酒店經紀

酒店公關(爵尊聖日耳曼)影音⬇️朵朵娛樂酒店經紀八大職缺協助日領破萬-八大上班.八大兼職.八大兼差.全台八大經紀,免簽約.不押證.無色情.無喝酒.上班即娛樂,有任何負債或資金需求嗎.快來詢問吧

酒店經紀娛樂影音⬇️酒店賺錢推薦梁小尊